English

方正携手3Com服务国企

2001-01-03 来源:光明日报 秦歌 我有话说

方正科技电脑系统有限公司近日与3Com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方正商祺商用电脑将采用3Com公司最新的网卡产品EtherLink10/100PCI。这一次的合作将掀开3Com公司以及3ComConnectedTM在中国市场的新篇章。

3Com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进行业务交易及通讯提供简单易用且具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方正电脑作为国内最大的电脑生产商之一,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商用电脑,拥有强大的经销渠道,与方正电脑的合作无疑会将3Com公司网络联接方案推向更多用户。

这次3Com公司与方正电脑的合作也预示着其全球发布的新一代网卡3ComEtherLink10/100PCI在中国正式上市。该网卡采用3Com公司独特创新的DynamicAccess技术能有效地管理数据通信,并可自由地扩展,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它支持当今所有主流PC操作系统,符合PC99规范。采用了3Com公司网卡的方正商祺系列电脑以其灵活的设计理念,集高科技、创新性于一体,是为高端政府办公、金融行业和高端行业用户设计的高档商用机。本次的合作还标志着3ComConnectedTM商标正式进入中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